Griffin

【智遥】回温

(三)

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

 

机场的空调开的很足,一时间智居然感到了炎热,看着飞机缓缓降落,这次换别人来送自己了。

角色交替,虽已经历数次,但还是不免感伤,当年遥乘船离去,是否也怀着这样的伤感吗?

 

不见昨日雪云,今日的橙华碧空如洗。

蓝天海洋,两条平行线般,永不相交。可是远远看来,他们却在遥远的那头携手并肩。远方或许有一座连接彼此的桥梁,智不知道,他只知道,远方有着那个日思夜想的姑娘。

蓄起亘古情丝,揉碎殷红相思。将要相见的两人,不约而同的紧张……

躺在手心的半枚缎带,光滑的表面看不出一丝划痕,睹物思人,躁动的心又催促着彼此相见。

关都的冬天果然还是好冷,遥有没有好好休息,毕竟刚结束工作,妈妈有没有说什么多余的话……

想着想着,走着走着,一抹鲜红划入余光,浮光跃然升起,两人无言相望,如今触手可及的他们,却连问好的话语都没能说出口。

难道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爱情吗?好似被施了魔法一样,如果这是魔法的话,那一定是让人变幸福的魔法。

“快进来吧,外面冷。”遥抬手点了下发烫的耳垂,一时间居然忘记问好。

“嗯。”智轻轻地应着,笑容已经很久没有自己找上他了。

有遥的开头,气氛渐渐稳定,话匣子一下打开,两人先是互相祝贺,完成了自己的梦想,又是倾吐着劳累辛苦,时间被两人的热情推动飞快。

“抱歉啊,昨天没能赶来你的庆功宴……”遥依然觉得很对不起智。

“工作忙,可以理解的嘛。”智微笑着回道,自己并没有责怪她的意思,“这样吧,在关都玩两天怎么样,这里风景很漂亮的。”

“这个……不好意思啊,不是要到新年了嘛,我要回家里帮帮爸妈的忙。”遥遗憾的摇摇头。

“是啊,快过新年了,我也得去趟联盟那边。”智也是想起还有工作,正了正帽子。

“那我就走了。”遥也拎起了背包,时间不早了是真的要走了。

“我送送你。”智一路送到机场,这可不只是送送那么简单了。与那时身影重合,时间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离别的季节,这次又要分别多久呢?

智嘴唇微动……

遥惊异的回头,什么时候,智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能让自己如此欣喜又这么的充满希望呢?究竟是从何时开始呢?

“年后见。”阳光开朗的笑容,点燃了遥悸动的心。

“嗯!年后见!”脚步轻快的跳上飞机,有时遥真的觉得,智会魔法,一种让人充满希望的魔法。

这次,智不想留下遗憾,他想抓住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未来,而是他们两人的未来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