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iffin

【智遥】回温

(一)

白驹过隙,时光荏苒,又是一个春夏秋冬,四季交替……

咖啡升腾着的的热气,与窗外漫天的飞雪,

相遇时的喜悦,又与离别时的伤感。

我们终将告别过去,随着时间的洪流漂向远方……

那时的我们会怎样,是遇见新的同伴,还是会再次握紧彼此的双手。

 

世界上唯一能够无中生有的,是梦想,

世界上唯一让人无法违抗的,是命运。

 

若是有缘,千里相聚,若是再见,必不负卿。

 

搅着杯中浮起的泡沫,望着窗外的白雪皑皑,智第一次有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情绪,这是寂寞,又或是相思?那我又是在思念谁呢?

皮卡丘已经睡下了,这次的决赛它出了很多力呢。智望着这个五年来不离不弃的伙伴,嘴角勾起最适合他的角度,是啊,五年了…….

关都,丰缘,新奥,合众,卡洛斯,阿罗拉最后又回到了关都,兜兜转转绕了一很大的圈,一个很美的圈,梦圆关都,不负青春。

感叹着岁月流逝,又怀念着曾经的伙伴,达成梦想后的空虚悄悄的钻进了他光明开朗的心。

“接下来又该怎么办呢?”智学着大人们的样子,抿了一口杯中的咖啡,味道没有想象的那么坏,他摇摇头,可能自己真的长大了吧。

智就像对各种食物有着天然的抗体般,出其意料的没有失眠,一觉就睡到了第二天天亮,这天很多人来向他祝贺,曾经的劲敌茂,老是拌嘴的霞,可靠的刚,还有光和莎莉娜,他一一的应了下来,可是唯独她却没来…..

“怎么了?”茂最了解他,他在宴会后留了下来,还是儿时的一起仰望的那片星空,只是当初的孩子已经长大了。

“没有啊,我很好!”智扯扯嘴角,哈出一层白纱,冷风透过他的外衣直往心里涌。

“骗人的本事还是那么差……”茂裹紧自己的围巾,“阴阳怪气的,明年的冠军,是我……”

“我等着你!”智摸紧拳头碰了一下茂的肩膀,当年的热血少了几分,多的是几分成熟稳重。

“我不知道你的失落从何而来,这样的你,不是我所认识的。”茂回碰了一下智,“有想做的事就去做,有想去见的人就去找,别把冠军丢了就好。”茂起身整理好自己外衣,向智道别。

“是啊,这不是我……”智摸了摸皮卡丘的头,皮卡丘也回应着他,车到山前必有路,这才是我不是吗?

TBC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