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iffin

【智遥】回温

(五)

一场新雪,在新年夜悄无声息的落向橙华。

 

“过了今晚就是年后了,智他会来找我的吧,也不一定就是明天,啊~早知道要他的电话号码了。”秀发散在身后,辗转反侧。

窗外漫舞雪花,屋中不眠之人。

现实杂夹着幻想,构筑成一幅美丽画卷,挽着彼此双手,溪流旁看萤火飞舞,新月下道月色真美……

一念天亮,遥做了一个很美的梦。

 

“请问有人吗?”或是思人心切,遥箭步冲出,却是一个不识趣的挑战者。

“战斗场地在里面,请进吧。”瞬间变脸,挑战者也心中纳闷儿。

年后第一天,没想到挑战者就这么多,苦苦等了一上午,遥都开始怀疑他今天会不会来。

“喂喂,那个是关都的冠军吧,绝对是吧!”两个小姑娘在那里窃窃私语,遥也注意了一下她们。

关都冠军?遥一下愣住了…..

“那个难道说是,丰缘舞姬!?”女孩们顺着视线,发现了在那发呆的她,尴尬的点点头,匆忙赶去战斗场。

踏入场地,果不其然,智就坐在观众席上为挑战者们加油助威。唔~真是的,这时候不应该讨好一下未来岳父吗?

等等,我在想什么啊……

“遥!这边!”智向他挥挥手,皮卡丘也催促她过去。

“真是的,你怎么跑到这里了。”遥不满意的嘟嘟嘴,来橙华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来找我,反倒溜进这儿来。

“嘿嘿,抱歉啊!”看在智合掌求饶的份上,遥又破例的原谅他情商低的过错。

“我还记得,当年你赢过爸爸时,胜哭了好久呢。”遥指了指在爸爸身后见习的胜,感觉好遥远。

“是啊,但他现在长大了。”智微笑回应,我们也是。

午饭过后,最后一个挑战者也饮恨离场,千里先生又强了许多。

“我们出去走走?”遥提议。

本来还有些许距离的智,被遥挽住,“有点冷。”她俏皮,他默许。

 

远处的云慢慢惹上了红色,阳光也逐渐柔和起来,逛遍了橙华的大街小巷,最终停留在长椅上,目送夕阳西下。

 

“今天就要结束了,他也要回去了吗,下次,我去找他吧……”心中打着盘算,“果然,我不想再离开你了。”

“哎呀,有点饿了呢,美智子阿姨说今天要做大餐呢!”智的肚子不合时宜的抱怨,他害羞的挠挠头。

“你要留下来吃晚饭吗!?”遥开心的问道,还能再相处一会儿。

“可能还要叨扰一段时间,”遥呆呆的立在哪里,这是什么意思。

“你看嘛,也没说冠军就一定要守着自家联盟嘛,就是说,那个,你愿意再陪我一场吗?”有点手足无措,但是,智觉得自己已经说得很明白了。

 

你能陪我走完余生吗?

 

“恩!乐意之至!”泪水不断的涌出,明明不是该掉眼泪的时候。可是,这份感情却怎么都抑制不住。

 

余生有你叨扰,我很荣幸。

 

掌心合实,智松松脖子上的围巾,呼出一口比平时还要洁白的雾。

“回温了吗?”

“恩,已经入春了……”.

 

TheEnd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